20080730

Kenneth & Shirely @ France

到法國後的第三天,便替Ken和他太太拍照,Ken很熟悉巴黎,因他好客,常招呼遠道而來的朋友,今次選地方拍照,都是Ken和我商議後,再帶我們去的,雖然沿途我太太和女兒同行,但也不減我和Ken的興致!
 

Ken在英國也有替新人拍照,相片一點也不賴,遲一兩天,開個topic介紹Ken給大家認識,到時大家想到歐洲影相,可直接聯絡他,省回不少機票錢呢!
 

話說回今次拍攝,我們都抱著玩樂的心情去做,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新嘗試,我不像CM有這麼多外地拍攝的客,不過原來多也是辛苦的事呢!hehe,所以CM,我真的很服你,不過我明白你將視野放在國際舞台上;我想是對的,你也有這樣的能力,但不是每個人也能做到,最近得知他得了些國際獎項,心中很是高興,希望越來越多香港攝影師能衝出本地迎向國際啦!
 

好像有點離題,不要緊,話說回來,巴黎整個城市到處都看到充滿歷史、藝術文化的建築物,人在其中,倍覺得充滿了靈感,祈盼再有機會到不同地方拍照,好好考驗自己!

巴黎 -- 很美的地方,祇要你留心,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當天我們是乘地鐵往不同景點的,感覺很特別呢!




羅浮宮的日與夜,景致多吸引!




法國的街頭一角

6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

多謝你替我們在法國&Newcastle拍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真的好開心! :D 與你, 太太 & 女兒過的九天得卻很難忘。你們離開的最後一天﹐很舍不得。希望日後會有機會再 一起去歐洲玩!

我 & Ken 都可以感受到你對攝影的興趣﹐是出自心中的 (with heart). 我也相信你往後一定會有更多外國客!

加油! GO-GO-GO!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Ken, Shirley
多謝你們才是,不然我也來不到歐洲玩!我十月有個客可能會到馬來西亞影相,知你們十月會到此,我們再電聯看看有否機會再見啦!
GOGOGO

Lawrence Tsang

匿名 說...

lawrence
這樣好玩, 希望你下次帶埋我去...
CM

Lawrencetsang.com 說...

CM
我想你去歐洲真係多過我去長洲呢!都少少體驗到你到外地拍照的心情,當中有苦有樂啦,不過面對著這些天氣,無論怎說也是比在香港拍照舒服得多呢!
Law記

匿名 說...

Lawrence,

跟你一起去拍照,我同樣學到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與你們一起去歐洲玩的日子雖然很短暫,但真的很開心.如玲所講:你們離開的最後一天﹐我很捨不得呀. 好采沒有掉眼淚.但在心中巳哭了.可能係思香病喇.十月再見喇!!!


加油! GO-GO-GO!
Ken Lam

dm 說...

Lawrence好認同您所講CM去歐洲多過我地去長洲lee句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