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我的近況....

很久沒有上來了,今晚在家中,睡不到,因太早睡不到,hehe
 


最近的日子忙得很,很好彩,公司請了位新同事,我想若大家有致電找我,都會發覺大部份電話、約期等等都會由Fanny代勞,真的很感激她,因要跟進我的事項,我想說應該是件苦差呢!
 


因為很忙,所以由十二月到七月,其實仍有很多相未放上Blog和大家分享呢!今晚本是有時間,可是身在家中,甚麼相也沒有呢,想著就用這些時間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如之前兩篇都談論了自己的家庭和伙伴,現在就說說自己啦!
 


在今年的九至十二月,Booking已滿了,所以今年想找我的新人們,不好意思,可能你們要到The Stage那兒看看了!而下星期我會到法國,拍一輯婚紗相,希望會拍得好啦,今次不抱任何期望了,盡己所能啦!而之後會到英國,聽一些Wedding Photographer的講座,希望自己能聽得明,並能應用在自己的事業上...
 


這幾天很開心,昨晚約了些攝影師傾計,今天又一同到婚紗展參觀,晚上又到了其中一位的家中玩貓、玩鏡頭,很久沒有這樣輕鬆過了!在昨晚的傾談上,得到了他們給我的很多意見,真的很開心呢,自己好像想通了似的。而最近多了一丁點的時間,在攝影上有了點新的體會,很想能快些有工開實踐自己最近吸收到的!
 


在八月,會盡量重新建立自己,希望在旺季,你們都會看到我的相片在進步啦!
 


終於也覺得倦了,明天還要帶女返學呢!好了各位,有空放些最近替某日本餐廳影的相片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5 則留言:

dm 說...

Law 記:

去英國玩得開心D,影多d相返黎post比我地睇!

Family Borgmeier 說...

Hi Lawrence,

Just visited your blog and found out that you are in Europe. If you have time you can stop by Holland and stay with us la.

Hope you can get this message in time!

Wish you a good trip in Europe!

Karen
you can email me taikoolai@gmail.com

匿名 說...

Hi Lawrence,

I don't know rather you have any opening for deputy photographer post to help you on wedding photography assignments.

you're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once2work@gmail.com

Thank you
Paul

Ray Chui 說...

祝你在英國有開心的回憶!返來記得分享下你的得著!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Karen
不好意思,我回來才看到此mail呀!下次再有機會到歐洲,一定聯絡你!gogogo

Lawrence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