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桐燒

說了很久,會把上次拍的食品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就趁著今晚比較清閒,所以就選了些相上來和大家分享!
 


今次是第二次替桐燒(銅鑼灣世貿廣場)拍照的了,和我之前替味之素拍的不同,今次的時間可趕得很,記得上次替味之素拍照,花了六個鐘頭來替四道菜拍,但今回因應食店的食品種類很多,人手也相當充足,所以由十點到傍晚,總共影了四十多道菜,十分趕呢!在這樣有限的條件下,每道菜的燈光也不能作太大的改動,這是十分可惜的。
 


話說回來,拍食物的最大好處,是有很大機會吃到美味的食品!今次也不例外!Yummy!!










最後這兩張相的食物,都送到我的肚內了!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嘩, 犀利, 連食物的熱空都影到, 高手即係高手, 佩服!

Unknown 說...

Oh, sorry, 我想講熱氣呀! :P

匿名 說...

Dear Lawrence,

還記得我們嗎. 今年3月16結婚的Sharon Hazel & Stephen! 做特殊教育工作的那一個Sharon. 我們有了小生命!!! 09年1月就做媽媽了. 當上媽媽是我由小到大的夢想, 猜不到神令我這麼快便如願以償. 而當天出席的那班中心的孩子也快畢業了. 很不捨得.

我們會在bb出生後, 找你替我們拍照啊!

祝一切順利!繼續拍好的照片啊!
Sharon Hazel & Stephen

匿名 說...

你影 d 相好靚,睇得出你好有心機影,好開心見到你既作品,仍然感覺到跟你讀書時既熱誠,呢種感覺在我身邊既攝影行家已經找不到!繼續努力!
Bowie Cheung

Lawrencetsang.com 說...

Sharon Hazel & Stephen
恭喜你們呢!到時一定要找我呀!感謝主,有甚麼湊B問題都可問我架,hehe,我都參予了很多湊B環節架!

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影好些相的!


Bowie
看到你的留言,心中真的很開心,很久很久沒見了,你的出現使我想起我們讀Design時
的種種時光,還記得我們也曾是同事,一同去影相、寫生,這些情懷仍留在心,你比我早很多踏上攝影師之路,你的相片一向都是比身邊的人拍得好,我很記得的,最近如何呢?可否send聯絡電話到lawtsang@hotmail.com呢?很久很久沒見了,快些聯絡我啦!或打電話比我啦!

Lawrence Tsang

IvanW 說...

從筷子嘅擺位,就知你係唔止係婚禮攝影師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