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很久沒見了.....

搬了新地方後,一直都很忙,忙到沒有絲毫的時間把相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忙忙忙的日子不好過呢,自己自覺除了攝影的工作自己會比較好一些外,公司其它的運作,如後期的調配、同事的工作安排,甚至自己的時間表,都是處理得不甚理想。照應請多一些同事,自己是會跟少一些工作,但我卻不是如此的。
 

慶幸攝影就有著一種魔力,若不然,我真的放棄了這份工作,因為每天若我不是出外拍照,就會面對如山的行政工作,可能祇是我能力差,才會覺得吃力吧!但當每天一起床,想到有多少未完成的工作,就一定不會再入睡,一個人就好像著了魔的,好想快些趕回公司工作。
 

六月是比較靜的一個月,我會希望自己能花更多工夫和同事溝通,和盡量處理好和客人的溝通方法,如何才是最理想的;希望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錯漏,和客人的溝通能更好啦!其實我真的很在意和客人之間的溝通,請不要當我是大把新客而不在意你們;我真的希望你們相信我真的盡了力去聽你們的電話、電郵、短訊,祇是我能覆你們的時候,很多時也很晚了,就像今晚,我是收了工回到公司才能寫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前晚和Shirley到了一些新地方拍照,很開心他們會接受我的意見,去一些平時很少人會拍照的地方,無論相片如何,我相信祇有不斷的嘗試,才能在攝影中找到樂趣,因我深信若你祇當這是一份工,很快你便會失去所有靈感和趣味呢。
 

其實由十二月到今天,有很多客人的相都未放上來,有客人問我是否因他們的相不夠靚呢?我祇能對大家說,我不敢說我拍的照片都很靚,我祇是拍攝我認為開心,特別的相,而每個婚禮也是開心和獨有的,所以我未放上來,祇是我太忙罷,就六月吧!會盡努力的。

這兒我想很多人也到過,問題就祇是你會決定在那兒拍這張相片,才能有一種更不真實、抽離的感覺。

同樣是很多人會到的地方,祇是我嘗試用新一些的角度拍照,頗得意的經歷!

你猜這是甚麼地方呢?

拍這張相片時,已是晚上二時了,那一晚真的玩大左!hehe,下次唔好玩咁夜啦,老婆會鬧我的!hehe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只要肯正視問題,只要肯努力解決,一定會好起來的!

~ Fanny

匿名 說...

唔好講到我咁可怕啦:X
我都唔會日日見到你,幾時得閒鬧你喎!!!

匿名 說...

我也要套用你的主題
「很久沒見了」,近況可好。
要多爭取休息,才會拍出好的照片來。
by 中央舒米高

匿名 說...

牛頭角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