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Karen & Stephen

今天一早便和Karen & Stephen到了石澳拍照,平常都會在下午才去的,但今天是星期六,為了避開人潮,所以早上便到了海灘,估不到的是新人們是如此好玩,下水至半身,使我也不得不投入些!
 

不過早上的照片已燒了碟給你們今晚在家中慢慢看(若未訓的話),至於你一直覺得不甚好玩的晚間拍照,看來你們也玩得很投入呢!應承了您們,放一些晚上的相上來,即使趕著回家,也揀了數張相給你們看看啦!晚上拍照,其實比日間更好玩,更多的可能性呢!好了,也要回家啦!出年你們的婚禮上見!
 

呀!不是,你們還要上來取相片和相簿呢!那麼.....See You Later....




7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wow!! very good photo.

the 2nd one is a master piece, very good observation !!!!

simon

Unknown 說...

Hi Lawrence:

真想不到這麼快(實在太快!)便看到我倆的晚間照片,平時看慣別人的靚相,現在看到自己的樣子總是有點不自在......Anyway, thanks so much!
K&S
P.S. 有相睇就call我哋啦!

KingFai 說...

每一次看您影的相相都有驚喜!

還經常問自己點解您會影睹呢張相,果張相呢??!非常佩服呀~

匿名 說...

Lawrence,

昨日真的玩得很開心,為了影pre-wedding我擔心了很久,亦沒有太大期望,擔心自己影相不好看,會好生硬,但不知為何昨日去到石澳已natural high,全日都玩得很忘我及投入,真的很難忘!多謝你教我們如何望鏡頭,擺post,相信你是令我們可以很放心投入於拍攝的元素之一,真的很多謝你.

雖然cd入面的相片仍未執,但我今天已曬了五十幾張相,每一個景點沖一些相,都看得很開心.hku鳳凰木那幾幅相真的很美,你得閒就post多d相給我們看啦,真的很期待.

另外,stephen那幾個小朋友外甥剩係看你blog上那三幅相都看到依嘩鬼叫,猛話stephen鬼馬.

下次再見.

karen

匿名 說...

hoho.. law記…你d相真係越來越掂﹗幾時得閒再過多幾招黎?返到屋企仲有無食宵夜呀?知道你遲d可能可以多返d時間陪屋企人,真係鄧你高興﹗呵呵…仲等緊你餐飯呀,幾時得閒o者?hoho....
肥寶上

Ray Chui 說...

好靚!好靚!Lawrence 始終係Lawrence!

匿名 說...

Hi Lawrence,

This is Pearl again (Friend of Elaine who got married on 3rd March this year). I would like to contact you regarding to a pre-wedding photo shooting. Would you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if you get a chance. My email is pearlchocollect@hotmail.com.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Cheers, Pearl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