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Krima & Wilson

這是幾個月前的pre wedding job,當天Brian(Video Man)說想拍些片,是有關Pre Wedding的,問明了客人,說沒所謂,當天便大伙兒的到了澳門拍照,到了前幾天,Brian把制成品帶上公司給我看,但結果和我預期的很不同,因最初我是以為Brian想拍一條有關客人的短片,但出來的效果就是為我而拍般,我們都期望再有機會一同拍Pre Wedding,希望能拍一條能代表Brian影Pre Wedding的短片,今次把Brian的短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Pre-wedding Photo by Lawrence Tsang from brian-film.com on Vimeo.

2 則留言:

ah 勇 說...

精采!很精采!看你影相好像很輕鬆,又自然,就可以影到很好的作品,利害!在當中也學了些打光技巧!多謝!祝福你們!

Curt 說...

Cool MV, fantastic skill in photo sho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