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三年啦.....終於有招牌啦.....

零六年在山林道開了LawrenceTsang.com,到年半後離開,公司仍是沒有招牌的,到了灣仔其康大廈9/F,也是沒有招牌的,客人很多時祇看到水牌有我公司名,上到樓,入到門都是看不到公司的Logo或招牌,hehe,沒時間嘛!今次搬上一層,就終於整了個簡單的門口Logo了,而新公司也裝修完成,也開始見客了,但仍未定出幾時opening,希望又唔好講下講下冇左件事啦,不過都比少少相大家睇下新環境啦!遲些如有進一步消息,再通知大家啦!



11 則留言:

Frankie 說...

令人羨慕,我都好想有個咁型既workshop。

Simon.The.Photo 說...

cool !!

Patrick Photography 說...

congratulations!

photo by kamXchan 說...

你本身就已經係一個流動招牌, 去到邊都有人認得你. YEAH!!
希望可以參加你的OPENING.

Modernize Studio 說...

公起公起~新office感覺好舒服

Unknown 說...

Congratulations from the bottom of our heart !!

maybo / michael

Philip Tsang 說...

What a wonderful studio. Congratulations!

匿名 說...

Very cool office!! Congrats!!

Brian Lam 說...

將來又有更多創作了,恭喜晒!

Frankie 說...

Congrats! very great studio, Lawrence Tsang style.

匿名 說...

aio交友愛情館,視訊美女,視訊交友,視訊聊天,視訊美女聊天,視訊聊天室,視訊網愛俱樂部,視訊美女mybank,視訊美女觀看免費,視訊美女一對一


視訊聊天交友,視訊聊天lover99,視訊聊天交友網,視訊聊天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66k,免費視訊美女,免費視訊交友,免費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mat



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kww,免費視訊next,免費視訊173liveshow,免費視訊d736,免費視訊5403,視訊交友90739,視訊交友高雄網,視訊交友ws888,視訊交友網


視訊交友網ilover99,聊天交友網,視訊聊天交友網,聊天交友網愛,live樂透聊天交友網,網愛視訊,網愛俱樂部,視訊網愛俱樂部,交友戀愛進行室,交友找啦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