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Hagi & Leo

寫這個blog時,最早出現在此blog的其中一對新人便是Hagi & Leo了 http://lawrencetsang.blogspot.com/2007/08/hagi-leo.html,前些日子有幸替他們拍Pregnancy photos,真的感到很開心,在人生的兩個重要片斷都能和他們一同分享、見證。

那天看見Hagi,和結婚時沒有兩樣的,祇是比平時胖了些少,我想算是很難得的了,希望到BB出世後,能有機會再替你們一家三口拍照啦!

(Hagi的小朋友在肚內很活躍呢!)


如問準準爸爸、媽媽後;才放多些相片和大家分享啦!

5 則留言:

dm 說...

好Warm, 好Sweet!! Good ar~

匿名 說...

好想睇多d呀!

iris

匿名 說...

Hi Lawrence,
看完你的相使我很手痕...希望可以快些有機會影相。今天在 Canon Pro Hub 未能詳談,希望日後可以有多些機會聽你的分享!

匿名 說...

It is so nice to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uples. Feel happy for you to have opportunity to witness two importance moments of their life.
Ken Lam

匿名 說...

你好, Law記~
好高興晌Lily o既大日子中認識到你~
昨日拍住你地影相, 教我學到好多o野, 尤其係光源運用同pose design, 對我來講好impressive.
認同你o既說話, Wedding Photography好辛苦, 但係好開心~ 有機會希望可以跟你學多d o野~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