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Alison & Kyle

今個假期,利用了深夜的時間,處理好好幾份的相片後期,心中感到一點安慰,在後期處理時,看著自己的相,總會想,可以怎樣會再好些呢?為甚麼總離不開自己的模式呢?之後再走去不同攝影師的網參觀,發覺其實每個攝影師都有各自的一套,很難有一個攝影師的相,是每次都能帶來突破的驚喜,我便想,可能這是每個攝影師都遇到的問題,希望有一天,能聚合一班攝影師,齊齊分享各自的攝影心路。

說回Alison & Kyle,我是分別在數次的婚禮中碰到他們,言談間知道原來他們原本想找我在他們婚禮那天拍照,但我沒有期,之後又在數個婚禮中相遇,而我們都很投緣,結果就在今年七月天,替他們拍post wedding,當日一切從簡,在拍攝期間也撞到另一位他們想找,但也是沒期的攝影師Simon,大家都閒聊了一會,感覺就好像我們是識了多年的朋友。

看著他們的相,沒有驚天動地,風雲變色的氣氛,但就是能從他們的面容當中找到默契,我便想,其實,不是每次攝影都要有一些好經典的、風起雲湧的相,新人或已婚的客人,找攝影師拍照,無非就是要留住他們真實、歡樂的臉容,我想也都應時刻提提自己,美,其實可以好簡單,但如何能在平常人身上(非專業模特兒),而又面對著攝影師,仍能如常的拍出自然的相,可能才是攝影師最大的功夫。







相片的後期處理,其實都好重要…
下次冬天才到沙灘拍就方便多了…
你們真的很開心呢,希望數年後的今天,你們仍如此恩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