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Vanessa & Johnny

九月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餓了很久似的,每一樣物件、每一個人物都成為我拍攝的對象,試著不同的角度,在七、八月間看過很多其他他攝影師的網頁,深深被打動!一切一切所看到的,領會的都想一一實踐。
 


但到了今天我決定做好這個job的原因,可能是源於一對新人,Johnny在結婚當天前要求我替他做些少功夫,希望能給Vanessa一個驚喜,而他所作的,不是唱首歌或玩下樂器之類,而是自已把他們的相識經過,每一個難忘的經歷,一頁一頁的畫出來,足足有三本圖畫簿,我深深感動!
 


我知道這是很長時間的工作,很高興看到這樣有心的人!所以我更加希望能替他們拍攝一些更真實、感動的照片!
 




當天的遊戲,超級精彩,我從影多年都未見過!

這個化妝師很專業呀!

雖然去不到最想去的小木橋,但這個地方也不錯吧!最緊要是新人靚靚嘛!


我很喜歡這張相呢!

這張相我知道Johnny很喜歡,這張也是我的心水作品!

去到房間,利用天花的射燈,效果不錯呢!很喜歡Vanessa這張相的表情!她平時沒有這樣害羞的!hehe

2 則留言:

Johnny Wong 說...

We just LOVE the photos you guys have taken, Lawrence.
heard that youve been recently awarded the "favourite photographer 2007" - CONGRATULATIONS. Well done, all your hard work, sweat and tears has now come to realisation and I am pretty sure your dedication and enthusiasm to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would gain appreciation to your clients(and subsequently becoming friends, like most of us)
once again, well done. Keep up the good work our friend.
by the way... "how come ur blog for our day has nothing written ga? write something la... ", urged Vanessa

Lawrencetsang.com 說...

Vanessa, Johnny
很高興認識你們,特別是Johnny,你對Vanessa的細心和關懷,使我有很深刻的印象,我見過很多新人,印象深刻的,你們是其中一對,希望你們的將來都會是這樣的甜蜜!
你們的相,我自已也很喜歡,所以才拿來作廣告,知你們不會介意的,是嗎?hehe!我想相簿完成後,會更精美呢!等多會吧!

Lawrence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