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九月天來臨..

九月天來臨了,又是Wedding Job 開始忙碌的季節 (其實我像是一年到尾都是這樣的忙......慘....) ,但我很開心,因為又可以拍照了...

在這兩個月裡,看了很多其它攝影師的相,很多震撼我心靈的相,所以很想有機會去實踐一下自已所吸收的!
這個Blog,本來暫不想公開,一是因為自己比想像中還要Busy,怕自己沒空上來跟大家聚聚;二是Blog中的某些功能似乎並不懂用,又或是,Blog內根本沒有我想要的功能。但最近,真的有很多相片想與大家分享,所以希望能在定期更新外,亦可在九月尾於自己的網頁內加上此連結,到時大家就可以定期看看我的新相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