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My Friend....

在工作中,會遇到很多人,有同行的攝影師,有新人,有的是他們的兄弟,總有些人是和自已特別投緣,能成為朋友,甚至成為工作上的伙伴!Alan是我早年的客人,他今天已是The Stage的攝影師,當中的交流也是旁人未必能理解的。

Hagi也是我早年的客人,到了她有了小朋友,找我拍了一輯相,今天,小朋友出世了,也足四個月了,有幸仍被邀請到她家拍照,小朋友好可愛,也看到Leo對小朋友的耐性,原來,小生命的確能改變我們的性情。

和朋友拍照,最開心莫過於能見證到他們人生的各階段,將來,希望仍能替更多的朋友、客人,作人生的見證。

小孩子,快出來了…

看........
聽!….聽他的聲音…

可曾想到;我們都是由這麼細小的身軀…
慢慢的成長…
我們該對曾在生命裡照顧、關懷過我們的人!

報以無限的感激…

新造型......
小B很乖,全程沒有哭著…
最後是乖乖的睡著呢!
期待你們的下一胎….

6 則留言:

Alan Yeung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Alan Yeung 說...

Hi Lawrenc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photos...also..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ve taught me in the past...really really happy that you've chosen me as your client and for me choosing you as my wedding photographer!

As you say, sometime is very hard to explain to others how we met and how we become friends...but i guess...I was very lucky to have you as my friend and a mentor!

Ray Chui 說...

Dear Alan,

恭喜你將為人父!努力呀!
羅記點解影乜都咁靚!好勵害!

Unknown 說...

Lawrence,
感謝你抽空為我們的女兒(樂臻)拍照,我們期待很久了。讓我最感動的是在你的鏡頭下,我看到了自己的幸福,由結婚,懷孕,有自己的孩子,這些照片都成為我人生最美的回憶。希望很快再與你見面,到時應該是4人家庭了!萬分感激!我現正努力鑽研我的相機,興趣越來越濃厚了!

Hagi & Leo

Modernize Studio 說...

靚呀, 我都好想搵你影返輯家庭照or post wedd呀, hehe
亞徐

Lawrencetsang.com 說...

講起黎阿徐你都是我的客人,今天見到你有自己的影樓,也開展了自己的事業,很替你開心呢!我地幾時忙、幾時靜,你好清楚的,有空便找我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