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Agnes & Kelvin

Agnes 和 Kelvin的婚禮,算是一個很精簡的婚禮,沒有太多的姊妹和兄弟,沒有繁複的禮儀,一切從簡是新人的哲學!
 

從他們選的衣衫、行程都看得出他們喜歡簡單,簡單是美嘛!不是嗎?hehe..
 

不過沒想到Agnes下午不去影相呢!我和Simon都覺得驚訝呢!不過正如Agnes說,多未必是好,影得美就足夠了!那麼,希望你們都喜歡我今天為你們拍的照片啦!
 

今天,是我和Simon交流的第一次,在之前的交談中,我們都發覺其實在婚禮中,有很多角度,技巧可以去嘗試,但總不能在自已的job來試罷,於是我們便提議有機會的就互相到對方的婚禮攝影中擔當第二攝影師,去做一些,試一些新的事物。很高興能和Simon有此共識,我相信攝影師之間的互信和交流是很有用的,我亦把這構思,引入我自已新辦的公司The Stage中,以後若不撞期,我會到The Stage或The Stage的攝影師到我的job中,互相交流,我希望能擦出新的火花啦!期望九月到Simon的婚禮中學習和嘗試,也很多謝Simon有如此胸襟!Thanks.



今天......

出嫁了......

媽咪在化妝,流露絲絲安慰!

很喜歡長頭紗!




真的是S型的呢!

Hi! 我要步入教堂啦!

今天簽紙啦,難怪如此開心!

唔!錫返啖先,又完成一part喇!

永遠都咁多表情的Simon,難怪他的客人總被他的豐富表情所感染!

Agnes和Kelvin的面容就像今天的陽光!



Agnes的笑容,就像告訴我們她有多幸福!


href="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t5uTxKURLUUEnGakpppl-dhbB10YILN0Z_9JNQ_U6OqzpzYIvEoS_rN7iu9AzX2O7YxB9f2Y4ln8Sa-Io67YSPoKCjSkxavLBHvnOGQeXkLBB4oRbjMPBWTEmIayjL980RIJuBIr30Rw/s1600-h/16.JPG">
Thanks Simon‧安排這個動作!

再見喇,希望Agnes及Kelvin有一個甜蜜的美夢啦!

2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Hi Lawrence,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chance to 2nd shoot with you.

It 's really fun to shoot without the "responsibility" of submitting photos to clients and I could try a lot of new things and make mistakes as well.

I 'll post some photos to my blog later this week.

gogogo !!!

匿名 說...

Hi Lawrence,
我已經看你和你朋友Simon的 Blog 一段日子,從中不但學了很多攝影的眼光與角度,也學了更多攝影的心態,使我感到自己對攝影的無知。我很羨慕你有班攝影好朋友,大家彼此交流,彼此鼓勵求進。在你的 Blog. 中感覺你是一位很樂意分享的人,所以我很希望得到你的指教。因我實在有很多東西想問。
這是我的E-mail :ychan984@yahoo.com.hk 希望你可給我E-mail,方便我們交流攝影心得。
ah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