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邱文華 / 陳凱欣

一年多前的婚禮,陳凱欣是姊妹,當日的婚禮後不久,她便致電給我,說要我幫手在她的婚禮上當攝影師,基本上她仍沒有上來我公司,看過我的其它作品,所以第一印象是個很爽快的人,不過接這個job也是有一定壓力的,因我會知道來晚宴的人,很多都是攪制作的人,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啦!

好快便到了她大婚的日子,當日的陳凱欣和邱文華,情緒十分高漲,平時的婚禮,攝影師總要幫助安排些細節,但當日的婚禮,所有事項都安排得頭頭是道,唯一憾事是沒有時間和他們拍照,可能都是對慣鏡頭的緣故,兩人甚是合拍和上鏡,在鏡頭前十分自然,他們也很自然的流露各自的情感,對家人、對朋友、對另一半,整個婚禮都滿載愛和情,最使我感動的一刻是當新郎接過新娘,大家要求他說些情話氹新娘時,新郎沒說甚麼的,祇清楚聽到他說了三聲的多謝你.....,然後便擁抱著新娘,我深深感受到新郎對新娘的感激之情!我知道這三個字在他們中間,必定是包含了很多很多他們的故事!

對我們的父母,我們要對他們的愛感激,在情感路上,我們要對另一半的接納和包容感激,這是我的體會,今天看到使我共鳴的一刻。

希望將來的日子;我們都會保持這份對身邊人的一份感激!


當日的攝錄隊伍都是電台的人,每個細節也一絲不苟,新人都要戴上無線Mic收音,可不要亂說話呢!hehe..

老公在外玩遊戲,老婆已準備好"甜品"慰勞他了....

對老公如此細心,對媽媽當然也一樣啦!來!我們會多些回來探你們的!

還有爸爸!

這張相沒有甚麼特別,祇是這一刻,卻感動了我!

絕配!

你不用安排,他們自有很多吸引你拍照的元素!

當然也包括這班兄弟姊妹......

你看!

找緊註冊前的十數分鐘拍些相吧!

期待已久的一天!

今天........

終於來臨了.......

齊來祝福我們吧!

敬酒時都要錫!看得出他們的情緒如何高漲!

相公在台上真誠的說話,台下的陳凱欣深受感動!

除了邱文華 ,你猜誰在說話使陳凱欣聽得如癡如醉呢?

終於有時間在送客後補影一些雙人相了!

All the best....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 , 一渡蜜月回港,行理都未執, 立即到你個blog ,很開心, 因為這些相我期待已久了 !
很美很美, 感激你為我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使我能再次回味, 當天如真的有多點時間影雙人照就好了, 因為婚禮的地方, 實在有好多很美的背景, 但不打緊啦, 現在已很好了, 希望快d 睇你其他的作品 !
再次感謝你 !! :>

yan & ivan

匿名 說...

咁就10年囉